不变唯心

生日小番外

  今天是张真源生日,按理来说今天是要准备生日直播的,但是意外的,我们找不到张真源人在哪儿了,丁哥和马哥都着急了,家里没有,公司没有,问昕哥昕哥也说他不知道,明明早上起床的时候还乖乖和我说早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快!打电话,这个人今天怎么回事?”丁哥有点慌了,他出去了不吓人,吓人就吓人在找不到人,不知道在哪儿,会不会有人发现他,会不会被堵在哪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打了,在……”我拿着手机和丁程鑫说话,话还没说完,电话接通了,“喂,乖乖,你在哪里?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你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们在找我吗?我马上就回来了,别着急别着急。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不着急啊?张真源,看看你手机,一条消息都不回,你想吓死谁?”丁哥对着电话说到,“张张,去哪儿要说,我们找不到你的人,你又不回消息,出事了怎么办?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丁哥,我就是,没看手机,静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没事没事,丁儿别急,他也25岁了,做事不会没分寸的,真源,回来的时候注意安全,下次去哪里要说哦,我们在家里等你。”马嘉祺过来搂着丁程鑫,拍拍他安慰他,也安慰了张真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马哥,我在回来的路上了,快到了。”马嘉祺搂着丁程鑫去客厅休息,“乖乖,别怕,丁哥就是怕你被认出来,给他担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      “今天,emmmm,晚上再说吧,好不好?回来先休息休息,晚上要直播,应该会很累,辛苦我们乖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马上回来了。”       “我不担心你在外面,我比较担心你的状态。怎么了?算了,等你回来再说好不好?乖乖,开心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知道了,到小区门口了,先挂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见他挂了电话,我直接去门口等他,手里端着一杯热水,他一进大门我就递给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不渴。”他把水推开,就像往里走,我跟在他后面想让他喝一口,“润润嗓子也好啊,乖,喝一口。”追在他后面就像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真不喝。”他一把给我推了回来,水溅了出来,一个没拿住水杯滑下去摔碎了,我看着水杯愣了一下让后用无奈的眼神看向手足无措的张真源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知故意的,我刚刚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你先进去吧。”叹了口气,强压下心里的委屈,“他们在里面等你,工作人员也在,不舒服就和他们说先休息,去吧。”蹲下就准备开始收拾,感觉他在旁边站了一会,就转身进屋了。往后靠着佩奇,叹了口气,放空了两分钟,起身去拿扫把收拾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不知道他咋了,早上起床的时候还好好的呢。今早刚醒的时候,我抱着他亲和他说生日快乐撒娇的时候还好好的,他还开心的和我说爱你,然后乖乖的亲我一下说早安。等我下来做早饭就不见了,家里都找遍了也不见人,我就以为他去公司了。快九点半了,丁程鑫和马嘉祺从平层过来,见我坐在饭厅玩儿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康康,他们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诶?早,那四个小孩还没起,张哥不知道,没找着人,可能去公司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待会给公司那把你打个电话问问。”丁程鑫转身看着马嘉祺,“嘉祺,去把那四个喊起来吃饭。”马嘉祺瞪大眼睛伸头看了我俩一眼,丁程鑫对着他笑了一下,马嘉祺转身就上楼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等吃完饭,马嘉祺就往公司打电话,问张真源到公司没有,公司那边说今天都还没见过张真源,给我们几个都整蒙了,丁程鑫和马嘉祺带着我就往公司赶,公司都找遍了也没见到人,昕哥和滨哥陪着我们开车兵分两路带着我们在往家走的路上一路找,都到家了都没找到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快想想,他平时会去哪儿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平时都在工作啊,就算单独的时间也是到我学校陪我,或者我俩都在家里躺着看电影啊。你们平时都会去哪儿玩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北京哪儿会出去玩儿啊,去其他地出差才可能出去玩儿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直发消息没回,没办法大家只好打电话,然后就有了后面一系列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门口愣了一会,说不委屈怎么可能,这是我在他身边陪着他过的第一个生日,昨天晚上还抱着我一直要,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,生日礼物都还没给他呢,结果这人干什么嘛,提起裤子不认人了这是!

        起身上楼,我平时就不爱和他耍小脾气,今天他生日更不乐意和他闹了,心里觉得委屈不如自己出去散散心发泄发泄。把送他的礼物放在床边,换了身衣服出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怎么了?”    “康康,你在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河边散步,怎么了嘛?你们商量好了?”   “嗯,张哥选好歌也对好流程了,下午就可以彩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,好,那你们中午想吃什么,我买菜回去给你们做,或者你们想吃哪一家的饭,我去打包给你们带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直接回来,快点吧,外卖已经点好了。”    “不是,张哥,你干什么这么说话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好,我马上回来,霖霖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?我随手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特别想吃的啦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挂断电话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刚是张真源冷言冷语的催我,我今天是,到底是哪里惹到他了,可今天是他生日,不又不愿意因为这些事情在这么重要的日子和他吵架,让他更不开心,可是不说开他也只会一直不开心……好烦,张真源好烦,男人好烦,谈恋爱好烦,是不是只追星不认识他就不会这么烦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来了?快来,吃饭了。”丁程鑫正好出门拿外卖,遇上我走到门口和我一起进屋,“你和张哥吵架了?贺儿给我说他和你说话冷声冷气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不知道,可能我哪里惹到他了但我自己不知道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不是又有什么事情没说开?”    “没有吧,说开了吧,他昨晚明明就很开心啊。还是说他只是为了想要所以和我装?也不应该啊,他不是那种人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这恋爱谈的,,真的好麻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别说了,我觉得很好很OK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今天的结果就是他中午吃饭连正眼都没看我,话也不和我说,我和他说话他就直接忽视我……脾气再好也忍不了了吧,可他是谁?张真源诶,我能怎么办,在房间坐着看手机也看不进去,睡觉也睡不着,脑子里就是忍不住的胡思乱想。我现在严重怀疑是不是我不同意公开,一直这样他也腻了,这也不允许那也不允许,自己还总是胡思乱想,他和我谈恋爱应该很累吧,所以他可能只是不想在生日的时候说分手所以才这么冷淡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滴水滴在手上,我才反应过来我流眼泪了,我想擦干净,不想被人看见,可是越擦越多,只好躲进厕所把头埋进膝盖和臂弯闷声哭,我不想在这么开心的时候扫了大家的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康康?你在哪儿?”贺峻霖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,我赶紧起身缓口气洗了脸,喊到,“我在厕所,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哥准备出发去公司了,你要和他一起吗?”      “他今天应该不会想要和我一起吧。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不一起吗?”    “我就不去了,张张好像在生我的气,我去了他就该不开心了,当时候气氛就不好了,弄得大家也尴尬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出来了,大家都在等你,贺儿,你先下去吧,我和他说。”张真源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来的,把贺峻霖哄下去了,“行,好好说啊,你别对康康那么凶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出来吗?”张真源敲了敲门,“你在里面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出来了。”深呼吸叹出口气,又洗了把脸,打开门走出去,“我真不去了,虽然我不知道因为什么,你在生我的气,但我在你跟前你肯定更不开心,今天你应该开开心心的,别因为我扫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哭什么?你还委屈上了?”张真源叹了口气,手微微抬起,捏了捏食指又放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今天不该哭,对不起。”我喉头用力,不敢吸气,怕憋不住崩溃,“我想了好久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你也不愿意和我说话,我觉得你肯定是不想理我,我不想让你不开心,所以我……”说不下去了,再说就要哭出声了,低着头眼泪早就不听话的一滴一滴往下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是不是因为我不同意你公开所以你生气了?”深呼吸了一下,再次抬头,“或者还是,你觉得我烦了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不是。”张真源看着我,皱了皱眉,看起来像是在心疼我,叹了口气,把我抱进怀里,“这么委屈啊乖乖,我就是在吃醋而已,今天早上有人给你发消息,让你今天出去,说什么你知道的,有话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啊?我没看到啊。”靠在张真源怀里,心里稍微安定一点,委屈巴巴的抬头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给你删了,所以你一出门我就以为你知道了,但是你说你是去散步了,我不信,”张真源抬手温柔的抹掉我脸上残留的泪痕,“下午你不跟我去,我更慌了,所以刚刚才凶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你中午不理我。”    “那不是还在吃醋生闷气嘛,你那么优秀,在学校肯定很多人喜欢你,而且微信的备注还是学弟,你又最喜欢弟弟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不能和我说嘛,非要冷暴力我,我都快委屈死了。”挣脱张真源的怀抱,坐床上拿出手机找到学弟的微信,当着他的面给人家发消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【康康:学弟,你今天早上给我发消息了?我今天手机坏了,没收到,还是我男朋友说今天早上你好像给我发了消息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学弟:啊,emmmm,就是想问问师姐这两天有空吗?我有点事儿想问你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康康:啊,什么事啊?你给我发消息说吧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学弟:还是当面说比较好,师姐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康康:啊,可是我没空诶这几天,今天我男朋友过生日,我说好了这几天陪他的,都和云姐请好假了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学弟:啊,那没事儿了,谢谢师姐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康康:没事了吗?那行,有事再说啊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就解决了,乱吃什么醋,你该不会以为我真的在学校到处撩人吧?我早就和你说过了我只爱你,我只要你,我非你不嫁,知道了吗?气死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我就是怕和你吵架才不理你的,我先前确实在气头上,我错了嘛,姐姐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知道撒娇,”抬手环住张真源脖子,“下次别这样了,我还以为因为我不同意你怎么怎么要样,你觉得我没意思不想理我不想要我了,吓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乖乖。”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迟来的生日番外,准备比赛的事情去了。浅浅的庆祝一下张真源这短暂的和我同龄的半个月。

  彩蛋是兄弟们的反应,甜剧场呢,就是字面意思,甜剧场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